不支持Flash

美体:量一量你离标准完美体型有多远(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8日11:50 新闻午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健康的肤色令你看上去很性感(新浪伊人风采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11、骨骼美:在于匀称、适度。即站立时头颈、躯干和脚的纵轴在同一垂直线上;肩稍宽,头、躯干、四肢的比例以及头、颈、胸的连接适度。

  12、肌肉美:在于富有弹性和协调。过胖过瘦或肩、臀、胸部的细小无力,以及由于某种原因造成的身体某部分肌肉的过于瘦弱或过于发达,都不能称为肌肉美。

  13、肤色美:在于细腻、光泽、柔韧、摸起来有天鹅绒之感,看上去为浅玫瑰色的最佳。

  科学节食,营养先行

  各种节食方法都有其利与弊,不是每种方法都适合自己,所以使用前最好先咨询医生或

营养师的意见。
减肥
当然需要“节食”,所谓“节食”其实是控制食物种类和分量,所以节食期间要以营养均衡为大前提,五谷、蔬菜、生果、奶类、肉类等都应进食,以保证获取身体所需的蛋白质、碳水化合物、脂肪、维他命及矿物质。当然,减肥期间食量要稍稍调整,不过尽量不要超越每天热量标准,适当节食加上适量运动,就是最健康持久的减肥方法。毕竟减肥不是一朝一夕所能达到的事,大家总要给予耐性和时间。

[上一页] [1] [2]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护肤美臀故事美图技巧口述的精彩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