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减肥:10分钟原地运动专瘦腰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0日09:48 海南新闻网-海南日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分钟健美操男女都能做(新浪伊人风采配图,来源:新浪体育)

  如今的白领男士,平时运动少,应酬过多,上了一点年纪,“啤酒肚”渐长;还有的坐的时间过多,出现臀部肥大、大腿粗壮现象,这些都有损白领的形象哦。10分钟的办公室

减肥操,是为体形不佳的男士开出的处方,长期坚持的话,在腰、腹及臀部“逗留”的多余脂肪就会渐渐变少,不仅体形会好,人也会更健康。

  屈臂运动:将电话簿等有一定重量的东西放入手提包内,然后,手握住包的提手,反复将其以屈臂的形式,从腰部开始上提到肩部位置,左右手臂交替进行,各来回做30次。这会有效刺激肱二头肌,使其结实发达。

  俯卧撑运动A:将双手分别平放在离肩膀约一个拳头间隔外的两张椅子上,身体尽量保持一条直线,然后做俯卧撑。这项运动可锻炼上臂的肱三头肌。

  俯卧撑运动B:运动前的准备姿势与A相同,只不过为加大锻炼的强度,要将双足架在桌子上。伸直双腿,缓缓地做俯卧撑,这样可以使手臂外侧的肌肉群受到刺激,逐渐变得有韧性。

 [1] [2] [下一页]

查看更多减肥窍门美臀护肤心得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