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体:挑战抻拉极限 告别平胸(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8日10:25 假日100天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紧致练习背式动作

  瑜伽,这项流传了五千多年的古老运动,温柔而优美,能够内调外养,最适合女性练习,用它来调节内分泌、舒缓压力并修身塑体,真是再好不过。美丽的瑜伽教练李萌,精心编写出了一套呵护胸部的瑜伽练习,在调整内分泌、预防乳腺癌的功效之外,还能帮助乳房变得更加完美,每天花上一点时间练上一会儿,身心一起得到放松,何乐而不为呢?

  紧致练习

  如果你的乳房比较松弛,以下三个动作可以有效地刺激乳房周围的各块肌肉,使乳房紧致,有弹性。还能刺激乳腺腺体,使乳房丰满圆润。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护肤美臀故事美图技巧口述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