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减肥:做什么家务活最能燃脂瘦身(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0日11:07 假日100天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洗碗下腰拉伸腰部和背部

  进了厨房也不能忘了咱们的瘦身大计,把健身运动化整为零,就能使之变成塑造各部位形体的健身运动,利用挥铲舞勺的空隙,就能把

脂肪消耗掉。对于平日里就被困在厨房里的主妇妈妈们,这些在灶台边的小动作可是能带来不少乐趣哦,况且对于塑造体形也是帮助多多的,快快加油吧!

  案板工作:300卡/小时

  食材下锅之前免不了一番洗洗切切,这些简单枯燥,日复一日的工作一定让你失去兴趣了吧。加入几个简单的小动作,就能让案板工作变得有趣且瘦功十足。

  消耗热量数值:

    正常做饭消耗热量约2.258卡/分钟;运动式做饭法热量消耗约是正常的2-3倍。

  池边善后 柔韧缓压

  享受完

美食,洗碗常常是最让人头疼的事,不过吃饱之后利用洗碗来避免发胖还是很激励人心的。

 [1] [2] [3] [下一页]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护肤美臀故事美图技巧口述的精彩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