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健康:酷夏美人鱼护发秘笈(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1日18:24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戏水美人如何拥有健康秀发?(新浪伊人风采配图,来源:TUNGSTAR)

  修护头发要持续一段时间

  如果头发因为保护不慎受到损伤,问题不严重时,可以用一些深层调理精华素、发膜在家中持续做保养。如果伤得比较厉害,就应该去专业的发廊寻求更有针对性的帮助。

  秀发美人DIY几招鲜 拯救亲水秀发

  Amy 儿童杂志编辑

  最实惠、便捷--啤酒、橄榄油护发,适合受损程度比较轻的头发。

  啤酒护发前,先将头发洗净、擦干,然后将一瓶啤酒倒在洗脸盆中,让头发浸泡几分钟,之后用手指按摩头皮使啤酒渗透发根。停留大概15分钟就可以洗掉了,可以让枯涩的头发变得光亮动人。

  如果使用橄榄油,只要洗净头发后将橄榄油涂抹发根至发梢,并按摩头部3-4分钟,之后用热毛巾敷在头上半个小时就OK。

  桃子 自由撰稿人

  最立竿见影--醋中和法,适合对付残留物。

  我的经验是先剪去发干分叉的发梢,洗净头发后,用毛巾蘸

苹果醋敷一下头发,特别是发梢,或者将头发浸入1:200的醋水中2-3分钟,中和一下残留的碱性物质,再用干毛巾包好,10分钟后冲洗。头发就会很迅速地恢复柔软、光泽。泳后我还习惯做一个深层护理的发膜。停个45分钟后冲掉。

  魏眸眸 物流公司职员

  最有效改善头发脱色、干涩--番茄加橄榄油护发,适合泳后立即回家做。

  将一个番茄捣烂,加入一匙橄榄油和少量面粉调匀,洗净头发后稍微吸下水,再将其在头皮和头发上抹匀,之后敷上热毛巾,20分钟后冲洗干净。只是它不太适合油性头发。

[上一页] [1] [2] [3]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护肤美臀故事美图技巧口述的精彩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