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健康:皮肤忽然变坏 可能是中了过敏的招(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08:35 汉网-长江日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小心过敏性疾病(新浪伊人风采配图,来源:新浪娱乐)

  过敏性疾病是常见病,多发病。由于与环境因素的关系密切,过敏性疾病被称为现代社会的“文明病”,发达国家和地区的过敏性疾病的发病率要高于发展中国家,城市过敏性疾病的发病率要高于农村。

  鉴于过敏性疾病的发病率急剧上升的趋势及其对人类健康的危害,世界卫生组织自2005年起将每年的7月8日定为“世界过敏日”,以呼吁全世界共同关注过敏性疾病的防治。

  过敏是一种常见的免疫系统疾病,这种病症可以发生在任何年龄、任何时间。当某些花粉、尘螨、致病菌等过敏原侵入过敏性体质患者体内时,人体细胞通过一些特异反应,释放出过敏介质。这些过敏介质可引起毛细血管扩张、通透性增强,粘液分泌增多,血压降低及组织损伤,从而引起

过敏性鼻炎、哮喘、过敏性胃肠炎、荨麻疹等过敏性疾病的发生。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查看更多减肥窍门美臀护肤心得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