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3款值得一试的中医减肥餐(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1日09:55 大河健康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防肥减肥食物(新浪伊人风采配图,来源:中国时尚品牌网)

  孩子们放暑假了,父母可给孩子制作一些防肥

减肥食物。

  1.虾皮卷心菜馅饼

    配方:面粉500g,卷心菜500g,虾皮30g,花椒、盐、味精、葱、姜各适量。

  制法:面粉加水,经发酵揉成面皮。卷心菜剁成细末,加盐少许腌10分钟后,再加虾皮、花椒、盐、味精、葱、姜拌匀成馅,包入面皮制成馅饼,平底锅放少量植物油,小火烙熟。

  功效:宽中,降心火,活血化淤,防肥胖。

  2.金银豆腐

    配方:蒸好的豆腐200g,嫩豆腐200g,葱末、姜末各10g,精盐、味精、料酒各适量,植物油150ml,清汤50ml。

  制法:先将嫩豆腐切成1cm大小的方丁,入沸水锅煮制去水,捞出沥净水分;蒸好的豆腐切成1cm见方的丁。锅内加植物油,烧至七成热时,下蒸好的豆腐炸至金黄色捞出;锅内另留少量油,烧热后加葱末、姜末煸炒出香味,加清汤、料酒、精盐和嫩豆腐稍煨入味,加炸制的豆腐、味精,稍煨即可。

  功效:和脾胃,消胀满,宽中益气,清热散血,减肥消脂。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查看更多减肥窍门美臀护肤心得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