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分享:我的必瘦减肥秘籍(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2日09:41 河北青年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我的减肥秘诀(新浪伊人风采配图,来源:TUNGSTAR)

  还有,别跟我要食谱啦,因为那是只适合我的“天堂”旋转门的入口。找个专业的

营养师,让他帮你找到属于你的入口吧!
减肥
,从来都只有天堂路,地狱和天堂的旋转门,从来不相通!

  但是如果你像我一样,体重已经在正常标准内,我倒是可以建议你几个非常简单的保持身材的原则:

    1.养成固定量“体重”和“三围”的习惯--这样你才会及时知道自己身体的状况。

    2.三餐要正常吃--你过于饥饿而吃的下一餐,反而会吃更多,而且还会让你的肠胃更完全吸收吃下的热量哦!

   3.绝对不吃油炸的东西--油炸的东西热量可是高得吓死人的啊!

   4.晚餐早点吃--晚上八点以后就不要再吃东西,如果饿了,就吃一些糖份较低的水果吧!

   5、维持体重靠的是饮食控制,维持身材靠的则是持续的运动--运动不但能够帮助你雕塑身材,保持体态优美,更可以锻炼心肺功能,促进新陈代谢,让你拥有好精神与好脸色!

  所以,饮食和运动必须双管齐下,如此一来,你才会变成真正的美女!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查看更多减肥窍门美臀护肤心得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