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体:要野性还是要光洁 如何处理体毛(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3日09:55 新浪伊人风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光滑美肤(新浪伊人风采配图,来源:新浪娱乐)

  体毛是人体特征之一,但男人骨子里讨厌女人有体毛。女人汗毛越多,男人对她越有距离感。在男人眼里,女人毛发的多与少代表着文明进化或野蛮性。

  男人感觉,女人的体毛越接近绒毛越好,没有是最好的,这会让男人感到非常干净和舒服。男人希望女人,除了头发、睫毛、眉毛、私密处的体毛之外,其他的部位最好是寸草不生。

  男人更在意女人的腋下、唇部、小腿这三个部位不要有体毛,这几个部位的体毛一定要保持干净的程度。处理体毛时一定要彻底,做到位,如果不到位,就有欲盖弥彰、在掩饰什么的感觉。

  比较而言,中国女人的体毛好过外国女人,中国女人和外国女人相比,在身高、丰满程度方面没有优势,而在体毛状况上是有优势的。

  过去,女人不流行刮腋毛,那时衣服穿得多,身体是包裹起来的,腋毛很少外露,基本属于女人隐私部位的毛发。男人偶然看到女人的腋毛时,会有性刺激和性满足感。

  现在的穿着风格趋向少和露,女人越穿越少,越来越露,身体充分暴露,相对于女人光滑美好的肌体,腋毛有碍观瞻。粗糙野性的腋毛更是男人排斥的。

  有唇毛的女人,男人有心理抵触感,如同抵触同性,这让女性的美丽大打折扣。

  尽管男人讨厌唇毛,但对十八岁以下的女孩,男人喜欢微小的绒毛,这种唇毛,如同胎毛,有乳臭未干、稚气未脱的可爱感觉。

  女人一般腿毛不算多,男人喜欢女人没有腿毛。也有一些女人有稀疏的较长的腿毛,对此男人有怪异感,尤其在夏天欣赏女人的美腿时,看到一些长的腿毛,会让男人大为扫兴。

  男人之所以不喜欢女人有多余的体毛,是认为那些地方不该长毛。

  男人在心中,对女人永远都有完美的期待,原本很光洁的肌肤长了不该长的毛,女人的美感分数会大大下降。

  大多数男人对女人私密处的体毛注意不多,大多数男人没有机会更多地看到女人这个部位的体毛,对这个部位的体毛状况接受度宽了很多,不会过多影响男人对女人的兴趣。

  不过,男人对于这个部位体毛过多和旺盛是有抵触的,在他们看来,女人这个部位体毛过多,一是性欲过旺,二是有野蛮感,三是会比较脏。相对来讲,不少男人更喜欢这儿的体毛细少和柔软。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查看更多减肥窍门美臀护肤心得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