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体:30岁修炼难以抵挡女人味(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09:44 新浪伊人风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一个自信的女人更会懂得生活(新浪伊人风采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我们知道这世上没有完美的人,但是自信可以使一个人更接近完美。因为自信可以让女人看到自己本身的价值,看到了自己的魅力,看到了生活中的美好一面。一个自信的女人更会懂得生活,懂得体现人生的价值。

  自信的女人总是能坦然地面对生活赋予她的一切,甜也好苦也好,悲也好喜也好,痛也好乐也好,都有勇气去承受,即使遇到失败或残缺的生活,也会以积极的心态面对,决不会失去努力向前行的动力。

  红颜终将随着岁月而流逝,自信则能使女性骄傲一生。做一个优雅女人,就是相信自己、相信爱情、相信人生中所有美好的东西。真正的优雅来自内心,是充实的内心世界、质朴的心灵形诸于外的真挚表现,是自信的完美个性的体现。而所有的这些都来自于你所受的教育、你的自身修养以及你对美好天性的培植与发展。如果你想成为一个自信的女人,你可以按以下方法去做:相信生活垂青于自信者;勇敢面对自己的恐惧;脑海中只允许存在那些积极的想法;穿那些让你充满自信的服装;相信你的优势就是你的财富;正确评价自己,不要自大,也不要自卑;坦然接受别人对你的赞扬;能直视他人的眼睛。

  现代都市里,女性是一道亮丽的风景,她们出现于大街小巷,虽然是步履匆匆,举手投足间透露出的多是女性的干练。而当你不经意与她们的眼神接触时,你看到她们眼里流露出的是自信与睿智的光芒,你会发现她们的样子是优雅的。她们也许没有最漂亮的外表,但自信却使她们拥有了最能折服人的内涵和气质。不管你的外表是否真的漂亮,只要你有自信,你就是优雅的,美丽的。

  优雅,超越年龄的美丽

  优雅与年龄无关,那是一种内在的禀赋,是生命韵律与智慧的自然体现,是心灵善良光芒的不由自主的焕发,是才情与艺术修养巧妙融合后的本真流露。

  “优雅是一种天国的恩赐……它包含在心灵的单纯与宁静之中……它赋予人的一切行为和动作以愉悦感。”(温克尔曼《希腊人的艺术》)

  优雅是没有年龄的,已经90多高龄的知识女性杨绛女士,就是一个非常优雅的人。她与钱钟书先生一起,辉映着20世纪中国的知识界与文坛。两位亲人相继离她而去,这种打击对一位90多岁的老人来说无疑是沉痛的,致命的,但是她仍能心境平和地著书立说。这样的优雅怎么不让人佩服和感动?

  曾经见过一位妇产科专家,七十多岁的老太太,满头银发一丝不乱地拢在帽子下面,已经不再清亮的眼睛里,满是慈祥悲悯的母性的光芒,舒缓轻柔的嗓音,有力地握住你的是一双满是老人斑的手,让不安的产妇感觉那么踏实而有依靠。那是一种说不出的优雅,沁人心脾。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查看更多减肥窍门美臀护肤心得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