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体:范冰冰“拯救乳房”油画曝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09:12 国际在线
美体:范冰冰“拯救乳房”油画曝光(图)
安迪笔下范冰冰的公益油画

  范冰冰曾放下嚎言,只要是宣传保护女性健康的公益主题,她愿意拍摄,作为超凡性感的广告红星,范冰冰代言了无数品牌,而对裸体广告,她坦言,最看重的是摄影师是否有水准,拍摄的主题是否健康,至于在公众面前裸露身体,她认为作为艺人,身体的裸露只要不是为商业目的就“完全能接受”,同时还会做好父母的思想工作,“只要是美的,健康的,为什么不可以全裸?”但从今开诚相见。就要看安迪排行榜的创意与手艺了。

  长期以来,安迪排行榜非常仰慕,欣赏范冰冰浑身所散发的一贯清纯的直言不讳,天赐红颜的忐忑不安,并尊重范冰冰为了保护女性健康,高风亮节的神圣意识与选择。

  今天在安迪笔下范冰冰的公益油画还墨迹未干,有幸上传与各位大仙一睹范冰冰那婉如天仙的风韵。那用红颜置换健康的生死合格证书。并同各位大仙参议,展开对宏伟画面构图的互动,根据“湖南女主播半裸代言公益广告”那饱受争议的画面,您看看那条粉红丝带。粉红丝带是一个世界性的女性防乳腺癌组织的标识,应放在范冰冰公益油画的什么位置,并请留言以便督促安迪排行榜今后创造出更完美的画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查看更多减肥窍门美臀护肤心得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