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体:上班族随时随地瘦身的小招数(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6日16:08 上海星期三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随时随地来瘦身(新浪女性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北京佰瑞福世联国际中医药研究中心谢飞博士表示,我国传统医学的养生理论有很多可以借鉴的实用方法。中医认为人要顺应四季特点调养,主张“秋主收藏”、“秋冬养阴”、“秋养肺气”,所以,秋天应该“早睡早起”,收敛神气,使心神安宁。规律的作息时间其实是控制体重的基本要求。

  另外,瘦身不仅仅在健身中心实现,只要善于发现和坚持,生活中随时可以做到。比如慢跑,是一项很理想的秋季运动项目,不仅可以增强血液循环、改善心功能、减轻脑动脉硬化,还能有效地刺激代谢,增加能量消耗,有助于

减肥健美。

  平时上下班,能走路就尽量走路,保持挺胸、收小腹,臀部夹紧,这样可以刺激腹部肌肉。也可以把走路作为一项减肥运动,比如清晨在公园里,加大步幅,类似于竞走一样运动,可以起到运动大腿肌肉的目的。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查看更多减肥窍门美臀护肤心得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