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体:一天中5个关键的减肥时刻(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2日07:15 瑞丽女性网
美体:一天中5个关键的减肥时刻(组图)

  人在一天中有5种时刻是最想吃东西的,这种时候,如何选择非常重要,如果放纵自己的食欲,久而久之,肥胖、超重等症状就会在你不经意间找上门来。

  一天中有5种时刻是最想吃东西的,这5种时刻分别是:

  1、早上一觉醒来

  很多人在这个时候想喝的是一杯香浓的咖啡,但美国资深临床营养学家萨曼塔-黑勒博士指出,一杯热巧克力约含110千卡热量,橙汁约含109千卡热量和人体一天内所需叶酸的15%。他指出,咖啡因可能给你一时的清醒,但它无法持续很长时间。如果你想整个上午都不打瞌睡,那就需要摄入足够的热量,一杯巧克力或橙汁,再加一杯酸奶或一个水果可以满足这一需求。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查看更多减肥窍门美臀护肤心得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