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体八卦:何洁因减肥丧失吃饭欲望(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2日15:41 汉网-武汉晨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何洁(新浪女性配图,来源:新浪娱乐)

  10月10日,何洁现身北京为新歌《明明不是ANGEL》拍摄MV,金发造型的何洁被现场媒体称赞瘦出了尖下巴,她表示减肥至今,她已经丧失了吃米饭的欲望。

  新歌找来《舞娘》的制作人阿弟仔全力打造,从MV拍摄现场播放的情况来看,何洁在这首舞曲风格的新歌上作了较大唱腔上的改变,从第一张专辑的“流行摇滚风”转为“甜美俏皮风”,与蔡依林的唱腔有异曲同工之妙。对此,何洁并不认为自己在走蔡依林的路线:“阿弟仔不仅帮蔡依林写歌,也给温岚写过,不能说温岚像蔡依林,也不能说我像她们吧。”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查看更多减肥窍门美臀护肤心得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