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体:孔维 东方的“朱丽亚-罗伯茨”(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09:06 南方人物周刊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孔维有张极像朱丽亚-罗伯茨的大嘴(新浪女性配图,来源:新浪娱乐)

  她就是姜文要找的那种可以随时开放随时凋谢的花儿

  出演《太阳照常升起》之前,认识孔维的人不多。

  孔维是陈坤、赵薇的同学,孔维是北京电影学院明星班班长——以前媒体是这么介绍孔维的。现在,孔维终于随“太阳”一同升起,不久前的威尼斯电影节上,孔维引起了国际电影界的关注。

  棱角分明的五官,配上一张极像朱丽亚-罗伯茨的大嘴,孔维因此被称为东方的“朱丽亚-罗伯茨”。走红地毯时,她踩一双10公分的

高跟鞋,着一袭曳地象牙色长裙,成为最引人注目的
女明星

  西方媒体评论:“这一次,中国女演员终于放弃了中国风的穿着,尤其是孔维的形象,越来越具有国际化特质,她在红地毯上的亮相,成为了当晚最美丽的风景。”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查看更多减肥窍门美臀护肤心得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