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健康八卦:郑秀文用宗教治抑郁症(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14:04 金羊网-新快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Sammi情寄宗教(新浪女性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宗教治疗情绪病

  其实Sammi自2005年拍完《长恨歌》后,一直受到情绪病的困扰。当时经常躲在家中,绝少公开露面。除了拍摄两个早已签下的手表广告外,一直谢绝工作。后来更有传她病态酗酒,甚至传出死讯,情况实在令人担心。当时她的家人及经理人可谓想尽办法,但经过一轮药物治疗后,情况并未好转。约一年多前,Sammi一向笃信基督教的姐姐劝她去教会,经过教会的熏陶后,最终让她重新振作。去年底,她更正式重新开始工作。

  据线人指:“起初Sammi很抗拒去教会,怎么说她也是天后,怎么会去这些公众聚会?是她姐姐又求又跪,她才肯去。其实她姐姐并不属于这个教会,只是因为这个教会经常开学习控制情绪课程,她姐姐才陪她一起去。她参加完后,认识了同样患过抑郁症的教友,大家分享,终于令她情况好转。现在她很上心,如果不用工作,就会自动自觉去教会。其实她未受洗,她说自己未到个境界。”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查看更多减肥窍门美臀护肤心得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