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体:网上惊现“蛔虫减肥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16:00 羊城地铁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恐怖瘦身法不要轻易尝试(新浪女性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你想怎么吃都不胖,而且一个月瘦下来十几斤吗?不妨试一下蛔虫

减肥法。”近日网上出现一种“恐怖”的减肥方法,生吞蛔虫卵并让其在腹腔内自由繁衍,消耗多余的营养。百度蛔虫吧内一个试过蛔虫减肥的网友说“两个月减掉了40斤”,并且没有什么副作用。据说这是很多香港、内地明星的不传之密,一时百度蛔虫吧内叫卖、求购蛔虫卵的声音此起彼伏。

  “消毒虫卵”邮寄价格300元

  在蛔虫吧内卖蛔虫卵最有名的是一位姓郭的山东人,在他的帖子下面有十多位网友的留言。“这个山东哥哥卖的虫卵是真的,而且他人很好,我已经收到货了。”按照帖子上留下的手机号码,记者辗转找到了这位姓郭的卖家。据他讲,他的虫卵都是自己培育的,网上打电话来找他的人特别多,每天最多的时候要发五、六单货,买的人也来自天南海北,北京、天津都有找他。“一位广东的妇女一下子就从我这里买走了600多块钱的虫子。”

  按照郭先生留下的银行账号,记者将钱打了过去,6天后记者收到了快递。一个5厘米高的玻璃瓶内装着淡黄色的液体,里面能明显观察到有白色的颗粒。在瓶子外面,细心的郭先生还贴了一张“使用说明”,标注出用法用量。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查看更多减肥窍门美臀护肤心得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