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体写真:苏菲-玛索 天使遭遇失眠(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09:07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苏菲的眼神可以让全世界的男人迷失方向(新浪女性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有人评论说,苏菲-玛索的眼神可以让全世界的男人迷失方向。这样的言辞虽然过于夸张,但是细细回味起来,也不无道理。她健康、率真、精致的面孔上嵌着东方物质的眼睛,灵魂地诉说着忧郁,妖娆中带着几分清纯,正如落入凡间的精灵,超凡脱俗。她的美像毒箭射中我们的心,她不看任何人,她的眼睛只朝向荒凉;她也不属于任何人,她把自己的身体献给了镜头,镜头之外的世界,找不到她的影子。

  在托尔斯泰的《安娜-卡列尼娜》中,被

婚外情纠缠得焦头烂额的奥布朗斯基公爵对朋友列文倒苦水说:“女人好比螺旋桨,把什么都弄得团团乱转。”苏菲-玛索,这个继三、四十年代的电影女明星嘉宝和费雯-丽之后,又一次成功地演绎了少女安娜的命运悲剧。这个法国女人,惟恐天下不乱,她撒谎的时候眼睛都不眨一下,仿佛早就看穿了这个日渐虚伪的世界。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查看更多减肥窍门美臀护肤心得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