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减肥:光吃水果不吃饭照样发胖(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13:30 大洋网-广州日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光吃水果不能减肥(新浪女性配图,来源:新浪娱乐)

  光吃水果不减肥

  许多人以为吃水果可以减肥,其实并非如此。苹果、梨子尽管都是低热卡水果,但一个梨将近半斤重,不知不觉就可能超量了。

  夏天,很多人抱着西瓜不吃饭。5公斤重的西瓜约有1000卡路里,相当于半斤以上的米饭,一般女性一顿饭吃不了半斤米饭,但很容易吃掉半个西瓜,这样怎么能减轻体重呢?干果里面的脂肪很多,核桃仁、开心果、瓜子仁吃了一把又一把,一不小心就过量了。

  比如,20粒花生米的热量需要走一个小时的路才能消耗掉。知道了这一点,你可能就不会吃了。所以,减肥的关键还是要挡住美食的诱惑。还要提醒大家一点,对于血脂不正常的人群,饮食处方各异,可通过营养门诊提供个性化的方案。

  跟营养师学做减肥餐

  早餐:燕麦粥半碗,玉米棒半根,煮鸡蛋1个,豆浆1杯。

  中餐:黄瓜蘸酱,菠菜,芹菜拌腐竹、鸡丝,冬瓜海带汤。米饭1-2两。

  晚餐:素什锦,莴苣肉片,豆芽豆腐木耳汤。米饭1-2两。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查看更多减肥窍门美臀护肤心得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