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减肥:警惕针灸减肥的5大误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14:37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针灸减肥的神话(新浪女性配图)

  一些美容院、减肥中心的失实宣传,惹得不少姐妹兴冲冲跑去针灸减肥,却过于神话了针灸的作用,还存在不少对针灸减肥的错误认识,这对减肥治疗反而不利。

  误区一 效果每日可见

  小敏和阿Ling相伴到医院针灸减肥,半个月下来,阿Ling减了6斤,小敏却只减了2斤不到,小敏纳闷了,针灸减肥怎么对自己没有效果?医生答:减肥不是减重,而是减脂肪,针灸减肥也是一样道理。超过标准体重越多,一般脂肪含量也就特别多,针灸减肥的效果越明显。

  有的人本身超重不严重,因此减肥的效果也不那么显而易见。减肥效果还与是否全身减肥有关,一些局部减肥如腹部减肥,效果明显但减重不明显是其特点。此外,减肥效果还与脂肪的特点有关,软脂肪减得快而明显,硬脂肪则见效不大。

  任何减肥方法都须逐步调整,每个人对针灸的反应不尽相同,这需要持续治疗。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查看更多减肥窍门美臀护肤心得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