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体:蔡依林秋冬保养招数大公开(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12:31 瑞丽女性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固定吃美容营养品(新浪女性配图,来源:新浪娱乐)

  最有效的日常夜间保养程序?

  J:做好基础保养!补充美容营养品

  J:我不会把保养程序弄得很复杂,我觉得基础保养做好其实就够了。所以我都是在清洁后,搽上左旋C的精华液,再上美白面霜,让美白在夜晚完成修护。

  因为工作量大的关系,所以我的眼压通常较高,所以我会用一些有防黑眼圈成分及防细纹的眼部产品。因为我的细纹不多,所以我大部分都是选用眼胶类的质地,除非今天眼部较干,我就会同时配合使用眼霜。

  我在睡前,会固定吃美容营养品,一颗维他命C以及一颗葡萄籽,让肌肤保水度增高,同时抗氧化以及美白。护唇膏,在上床前也一定要厚敷,隔天嘴唇就会很Q嫩。

  特别偏爱的保养品牌子?

  J:征询专业!信赖医学美容品牌

  J:老实说,很多牌子的名字我都不大记得,哈。我大部分的保养品,都是我的皮肤科医师推荐给我的医学美容牌产品。我比较信任医师推荐的保养品,总觉得质量有专业的保证。而且通常这类型的产品,不会放香精之类的成分,对肌肤比较不会有负担。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查看更多减肥窍门美臀护肤心得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