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体:韩式整形 丑女大翻身(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12:11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整形是韩国大众的一种生活方式(新浪女性频道配图,来源:信息时报)

  整形在韩国是一个什么样的状态呢?

  整形是韩国大众的一种生活方式

  韩国人比较注重外貌,不管年轻人还是老年人都做整形。在韩国,整形早已被社会所接受,并且已成为大众的一种生活方式。在韩国愿意接受整形的人大约占总人口的60%以上,也正因如此,韩国整形的服务模式比较成熟。另外,或许是韩国人比较接受整形,心态上也较自然,因此,也能够理智地看待术后效果。

  怎样认识中国整形和韩国整形?对于大多数普通人来说,身边的“韩式整形”也许离他们最近,怎么理解“韩式整形”?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