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体:五种食物告别浮肿性肥胖(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20:07 39健康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西瓜功效分析(新浪女性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4.西瓜功效分析

  西瓜含有一种氨基酸类的成分,叫作瓜氨酸,有很好的利尿功效,同时也是治疗肾脏疾病的药物成分之一,还对因心脏病、高血压及妊娠引起的浮肿有效。

  食用方法:西瓜皮可用来煮水饮用,另外还有一种西瓜糖疗法。具体做法是,取成熟的西瓜2-3个,用勺挖出果肉,并放入纱布中挤出汁,将西瓜汁倒入锅中,以文火煮,约5-6个小时后,煮至1杯左右的分量,且汁水已变稠,呈糖浆状,放入干净容器中保存。每天饮3次,1次1-2匙。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体健身》栏目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