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体:快速燃脂 饮食减肥6秘诀(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9日00:04 金羊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过分节食不利减肥(新浪女性配图,来源:中国时尚品牌网)

  2 过分节食不利减肥

  采用热量非常低的饮食方式,并不是一种行之有效的减肥方法。因为人的体内有一套自动保持正常体重的程序,所以如果你突然从饮食中减掉1000千卡的热量,你身体的基础新陈代谢率(身体维持基本的生理功能,如呼吸及心跳所需要的热量数值)将自动减缓,因为身体现在认为你正处于饥饿状态。

  那么,人体每天应当消耗多少热量呢?这要根据你的活动量大小来确定。你将现有的体重(磅)乘以11所得出的结果,就是你每日应需要的热量。例如,你的体重是120磅,每日正常消耗的热量大约为1320千卡。除非你的身高不及5英尺(1.52米),否则不要使你每日消耗的热量低于1200千卡。研究表明,凡消耗热量低于这一数值的女性,她们的基础新陈代谢率会降低45%之多。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