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体:节日外出就餐的减肥心经(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2日12:02 国际在线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全力打造性感曲线(新浪女性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4.省略油葱和肉沫!在外面吃面时,叫汤面会比干面和炒面用的油来得少。吃汤面的时候可以请老板不要加麻油、油葱和肉沫,或是不要把所有的汤喝完,如果习惯点小菜,选一盘青菜也比卤味更能帮你补充纤维质。

  5.喝清汤!喝汤时如果发现汤的表面有一层浮油,可以先把浮油捞掉再喝。如果可以选择,点一碗清汤会比浓汤好得多,因为浓汤是用奶油和面粉调成,喝多了对身体也是一种负担。

  6.杜绝花生瓜子!参加喜宴或中式餐会时,桌上通常会放置瓜子、花生,或是菜肴中会有腰果、百果、松子、核桃。这些含有高油脂的坚果类最好少吃,因为随便吃把瓜子,就可能吃进100卡的热量。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