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体:节日外出就餐的减肥心经(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2日12:02 国际在线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小肚子不在回来(新浪女性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7.单点菜肴不过量!如果是和几个也想要减重的朋友去吃小火锅,可以用单点的方式,一起分食一盘肉,并多点蔬菜、玉米、豆腐、冬粉等;加工的火锅料,如蛋饺、鱼饺、贡丸等,尽量少吃,因为这类食品含有较多的脂肪。

  8.西餐点菜有诀窍!点西餐的时候,可从菜单上判断是否为高脂肪食物。例如“火字旁加局”代表加入奶油和起士一起烹调,“白汁”代表奶油汁,“派”则多为酥皮,比较起来,烤的和熏的食物热量就低得多。另外,推荐你不妨点海鲜类餐点,因为一般来说,海鲜价格比较贵,份量通常不会太多。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