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8周尝尽8种减肥方法 英国女子寻获“真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09:59 大洋网-广州日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什么是最好的减肥方法

  8周尝尽8种减肥方法 英国女子寻获“真理”

  据新华社电 体重约73公斤的英国女子安娜·理查森受第4频道邀请,在8周内集中尝试8种流行减肥方法。尽管理查森减掉了一部分体重,但千奇百怪的减肥方法使她身心疲惫,她呼吁人们用“健康方法减肥”。

  受尽折磨呼吁健康

  理查森20日在英国《每日邮报》上撰文讲述了其中4种减肥方法,包括苹果减肥法、手术减肥法、婴儿食品减肥法和蝴蝶亚仙人掌药片减肥法。理查森在体验苹果减肥法的第二天就感到虚弱无力,并常遭胃部剧痛折磨。理查森在4天内共吃了40个苹果,但只减轻了0.5公斤体重。

  在这之后的一周,电视台给她安排了手术减肥,这给理查森带来更大创伤。理查森说:“手术非常疼。医生在我腋下开了个口子,把激光仪器插入以融解脂肪细胞。由于大量出血,医生被迫中止手术。这真是一次可怕的经历。”

  其余减肥方法也让理查森痛苦不已,而且效果不明显。食用婴儿食品让理查森终日处于饥饿状态,蝴蝶亚仙人掌药片则使她脾气暴躁、头痛欲裂。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体健身》栏目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