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整形样板:东方最美女人身材(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8日06:58 信息时报

  猜想2:眼睛

  明星代表:蔡卓妍(阿Sa)、金城武


阿Sa的眼睛灵活有神,是“美目”的代表。
阿Sa的眼睛灵活有神,是“美目”的代表。

  中国人对眼睛长相非常看重,说其是心灵的窗口,而对美丽眼睛审美是:眼睛够大,而且要有神。不少整形医生都推荐了阿Sa和金城武作为其中的代表。阿Sa的特点是眼睛大而有神,配合本身清瘦的小脸形,通杀男女老少的FANS。特别是她腼腆微笑时,眼睛特别吸引人,传达出真诚、纯真的感觉。而金城武的眼睛,炯炯有神之中还带些忧郁,还给人以性感的感觉,迷倒不少年轻男女,同时他的眼睛已成为招牌,他的眼睛总是让人神魂颠倒。  

  整形类别:

  要想拥有传神、明亮、美丽的大眼睛,最直接有效的办法就是做眼睛整形手术。

  目前,眼部整形美容手术包括上下眼睑、眼眉等部位的美容整形,主要手术项目为:重睑术(双眼皮成形)、眼袋修复、眼睑松垂矫正、眉部整形(切眉、改眉形、眉再造)、先天性上睑下垂矫正、内眦赘皮矫正(开内眼角)、小眼开大、睑内外翻矫正、眉再造、眼窝再造等。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