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整形样板:东方最美女人身材(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8日06:58 信息时报

  猜想5:身材

  明星代表:陈好


陈好身材呈现S形。
陈好身材呈现S形。

  “魔鬼的身材,天使的面孔”这句话绝对适用于万人迷陈好。卢刚认为,她的身形比例代表了当今最优美的体态:瘦削的肩膀、丰盈柔软的胸部、纤细平整的小腹、修长玲珑的双腿,可谓一个标准的九头身美女。“如她的胸部,胸形小巧浑圆,没有丝毫下垂的迹象;她的侧身曲线,呈现出自然‘S’型的纤丽身形。最美的就是她一双长腿,大腿瘦削、小腿肚微微凸出,展现出迷人的风情。”

  整形类别:

  吸脂和隆胸是形体整形最重要的代表。目前,吸脂可做到精准吸脂,在溶解脂肪的过程中却丝毫不会损坏组织内丰富的血管和神经等,手术当天就能看到较明显的瘦身效果。而无痕胸部成型术,采用微小切口,进行假体植入,确保乳房外观无创伤,无痕迹。

  猜想6:皮肤

  明星代表:宋慧乔

  美莱医院皮肤科主任黄桂云认为,宋慧乔的肌肤正是多数东方女性梦寐以求的美丽肌肤的代表:首先是肤色白皙健康,呈现出如白瓷般散发着荧荧光芒,是一种漂亮健康的状态。在腮部位置呈现自然的红润状态,可省下不少的腮红化妆品。

  整形类别:

  高科技美肤项目据说是众多美女明星的“秘密武器”,光子嫩肤、电波拉皮、像束激光等各种最新流行的高科技美肤技术,已经被引入广州各大整形机构。这些高科技美肤技术,具有非侵入性、非磨皮、非损伤性等优势特点,如果希望不动刀,而且很轻松即让肌肤自然紧实,那么,现代高科技美肤方法必是你最好的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