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整形样板:东方最美女人身材(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8日06:58 信息时报

  猜想3:鼻子

  明星代表:张柏芝、李嘉欣


张柏芝高挺微翘的鼻子符合美鼻的标准。
张柏芝高挺微翘的鼻子符合美鼻的标准。

  自古以来,人们对鼻子外形就很挑剔,所谓五官端正,重心在鼻。东方人对鼻子的审美要求通常是:从眼睛的内角(即接近鼻梁处)到同侧的鼻翼嘴角能成一条直线,表明五官端正,也使面部产生立体感,给人良好的第一印象。

  广州曙光医学美容医院整形科主任张元龙认为,张柏芝和李嘉欣的鼻型正好迎合了大家的审美标准。张柏芝的鼻子高挺适中,给人坚强的感觉,鼻梁挺拔,鼻头微翘,显得秀气又不乏立体感;而李嘉欣的鼻子大小适中,鼻端微翘较为柔和,给人感觉很舒服,加上鼻梁小巧细窄,很符合东方人的审美标准。

  整形类别:

  不少东方人鼻子有三大问题:鼻梁不高、鼻尖不长、鼻翼不窄。目前,整形机构推出的“鼻部综合塑形”这一全新概念,基于个人鼻部形态差异以及个人要求的不同,对鼻梁、鼻头、鼻翼等进行多部位联合塑造,使鼻部形态得以全面综合改善,最大化地提升鼻部以至整体外貌得到立体蜕变的效果。

  猜想4:脸型

  明星代表:章子怡

  瓜子脸是东方女性崇尚的脸型,其优点是“非常抢镜头”。明星经常被曝出到韩国做削骨什么的,可见其受欢迎程度。在不少男人的心目中,章子怡有着无与伦比的完美脸型。广州美莱医院整形外科教授卢刚博士认为,脸型美贵在和谐,章子怡的面部五官搭配符合“三庭五眼”的美学标准,开阔平整的额头、深邃坚定的眼睛、高挺笔直的鼻梁,加上瘦削而显得柔和的脸庞,可谓集合了成为美女的几大标准。

  整形类别:

  面部轮廓改型,主要是指改变脸形的各种手术:如磨颧骨手术、隆下颌手术、下颌角肥大手术(方脸改瓜子脸)、颏部水平截骨前移手术(矫正小下巴)、面部吸脂手术等。这些手术操作精细,要求手术器械精良,整形师必须同时具备雕塑家一样的艺术审美观和一流的外科手术技巧。随着手术器械改进得越来越精巧,人们的经验也逐渐丰富,上述三种常用的改脸型手术已经可以只通过口腔内切口来完成,大大降低了手术风险,手术效果也越来越好。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