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藏秘排油茶:减肥茶才匿迹洗肠茶又登场(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2日12:34 中国质量万里行杂志

  根据香港有关部门提供的文件显示,这家公司2006年3月1日成立,是一个注册股本只有1万港币的私人公司。董事只有一个人,名叫张锦力。值得一提的是,此人正是藏秘排油的策划人。

  中央电视台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记者周涛也发回连线报道:“根据公司的注册地址,我们来到香港湾仔轩尼诗道上的依时商业大厦。然而在这栋大厦里,我们并没有找到香港藏医学技术开发研究中心有限公司或者是亚洲藏茶医学保健研究所。”

  经过精心打造,“西藏概念”以及刚刚特别注册的私人公司,为市场推广做了强有力的铺垫,藏秘排油就这样开始问世。从3路排油、3大突破,到5优势超越传统排油;从10斤8斤不是事,到后来的狂减20斤,“藏秘排油”减肥茶的功效越吹越神奇。

  当然,令人难忘的还有藏秘排油概念带来的巨额利润。过去百草减肥茶每盒共有60小袋,每小袋平均1.13元,而藏秘排油每盒29元,共10小袋,每小袋平均2.9元,每袋比“百草减肥茶”高出1.77元。七彩集团七剑彩虹公司市场外埠部经理黄鹏表示:“经销商拿货的价格是统一的,都是6元。”

  “百草减肥茶”经过策划后,经销商6元的价格到了市场就涨到29元,就因多了“藏秘排油”这4个字,每盒从消费者手里赚得23元钱。按照设计好的策划方案,藏秘排油的宣传分阶段按步骤进行,大造藏秘排油的气势和“西藏概念”的玄妙,使藏秘排油”很快在市场打开销路,并迅速占据减肥产品中龙头地位。以市场份额计算,年销售额接近亿元大关。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