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体:钟丽缇 身体性感VS心性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10:25 新浪女性
美体:钟丽缇身体性感VS心性感
钟丽堤的身材一直保持不错

  这次与钟丽缇见面只有十分钟。

  她的日程安排得太紧。前面要接受众多媒体集体采访,下来要出席“玛花纤体”新店的开业。

  钟丽缇在很紧的时间内,挤出十分钟,在她下榻的金陵饭店2401套房内,与我单独会面。为此也要感谢中国区经理陈敏小姐和江苏银都公司在行程上的调整。

  在去钟丽缇房间的路上,收到同事张漪的短信:钟真性感!

  肯定很性感。短信让我想起不久前看的钟丽缇的影片《晚娘》,在片中,她的洗澡及她让少爷为她按摩的特写,历历在目――毕竟是若干次被评为亚洲最性感女人的演员。

  在《晚娘》片景的陪伴中,我进了钟丽缇的套间。除了几位助理和陈敏,不见钟丽缇。“她在里间化妆一下,一会儿出来见你。”哦,尊重客人,是她的习惯。

  果然,依然美丽和优雅的钟丽缇来到我的面前,1.68米,高佻,性感短裙,齐眉流海,主动伸手相握,热情有加。

  钟丽缇询问了本报的娱乐资讯情况,我询问了她近来事业上的计划,她始终微笑着,只有在我提到她的《晚娘》时,她突然大笑起来:哦――哈――,你看到有我睡觉的镜头么?说这话时,她还孩子似地用双手放在右耳边,做睡觉状。

  我也笑了,回答她有看到,还很多很多,很暴露的。她立即对我认真地说:我们拍片时是很认真的,没有看片子时那样感觉。

  什么样的感觉?相信看过片子的人都有差不多的感觉。情色,暴露。

  不过,钟丽缇的在片中的表演是令人折服的,毕竟有着丰富的生活阅历。

  助理看我语速较快,急忙打断我,希望我说得慢点,她说钟丽缇的普通话不是太好,你说慢点,她就能全听懂,也能够交流。其实我知道,钟丽缇虽出生在加拿大蒙特利尔,但她会说法语英语粤语普通话,只是没想到她的普通话这么糟,说快一点就不行。对了,她还会越南语,因为她是个中越混血儿。

  我们的话题较多的落在性感二字上,钟丽缇告诉我:别人说她怎么怎么性感,身材如何的好,她自己却认为性感主要出之内心,来之信心。她觉得这才是她的优势,她的长处。

  这番话有点虚,要做到是不太容易的。

  但有这样一番话,我记住了:性感是由内心释放出来的,想做是做不起来的,而情色与之相反,情色大多是刻意做出来的。

  在我俩合影时,钟丽缇突然对我说:你的身材也是很好啊。弄得我这老脸竟也红了一下。

  性感和情色本是一对孪生兄弟,经钟丽缇这么一区分,想来还是有点道理的。(作者/鞠健夫)

新浪独家连载 不得转载,文章摘自新浪读书频道《娱乐没有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