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体:隆胸过后 我有4个乳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5日08:57 新浪女性
美体:隆胸过后我有4个乳房(图)
人造美人能美多久(图片来源:国际在线)

  中国医学科学院著名的整形外科医生陈焕然博士日前指出,现在的整容界很多医生及求美者对手术的关注只停留在生理上和近期的效果中,而很少关注手术的中期和长期效果。

  在陈焕然所做的专家会诊中就有这样一个例子,一位3年前做过隆胸手术的女士,由于她本身就有一定的乳腺组织,后来又植入了人工假体,随着年龄的增长,她发现自己出现4个乳房的感觉,为此十分苦恼。陈博士这样解释:80%做过隆胸手术的病人,假如手术做得不够理想的话,一定时间以后,都会出现有4个乳房的感觉,尤其对那些本来就有一定乳腺组织的人群更容易出现。因为随着时间的推移,本身乳腺组织的乳房会下垂,而术后植入的假体位置相对固定不会跟着往下垂,因此就有了上面一半、下面一半的感觉差异。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