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体:艺妓美容招 清酒敷脸(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7日09:40 泉城女性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唐朝贵妃杨玉环喜爱用酒浸浴 (新浪女性配图,来源:新浪娱乐)

  红酒

  在一本野史上看过,唐朝贵妃杨玉环喜爱用酒浸浴,这样能够紧致肌肤,还能净化身体。有什么能比肤如凝脂更让女人们心动?的确,繁重的工作,紧张的生活,让我们顾了脸面,却忽略了身体。不要等到某天猛然发现自己的身体曲线有了明显的下沉才失声尖叫,现在就开始呵护它吧!

  爱酒理由:

  沐浴本就是一个对于恢复身体元气有着神奇作用的过程,肌肤在热水中渐渐由僵硬变得柔软,毛孔扩张,好像所有的疲劳都一洗而去。

  如果在洗澡水中加入对肌肤有益的成分,很容易就能被肌肤吸收。葡萄酒含有丰富的矿物质和抗氧化的多酚,其抗氧化的能力是维生素C和维生素E的很多倍,酒精可以促进肌肤吸收养分,让营养成分更快进入肌肤里层。用红酒泡澡,能够加速肌肤的新陈代谢,让肌肤红润细腻紧致而有弹性,还有抗衰老和瘦身的功效。

  爱酒方法:

  在洗澡水中倒入200ml左右的红酒,浸泡15-30分钟,并用双手按摩身体,直至全身微微发热。注意水温不要太高,因为红酒中的营养成分如维生素、果酸等,在高温下容易变质、流失。而且在泡过之后要彻底用清水清洁,否则残留在肌肤上的酒精会带走肌肤大量水分。“黄脸婆”,多么触目惊心的字眼,为了逃离这个名号,女人们消耗了太多的护肤产品和彩妆。我们向往婴儿般细腻的肌肤,但厌倦了化学成分下的阴影。如果像洗脸那么简单就能让面色红润白皙,付出再大的代价我们也愿意。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