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体:艺妓美容招 清酒敷脸(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7日09:40 泉城女性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清酒使皮肤自然而然白里透红 (新浪女性配图,来源:新浪财经)

  清酒

   爱酒理由:

  听说以前日本艺伎在上妆前,都会用清酒敷脸,是因为清酒有着很好的美容疗效,能够帮助减轻厚重的粉妆对皮肤的伤害。是的,清酒含18种氨基酸和蛋白酶等多种营养成分,它的美容疗效也在酿酒婆婆那细嫩如婴儿的手上得到了证明。清酒能活化肌肤,还有保湿的功效,所含的酒精成分不但不会刺激皮肤,反而能深入毛孔清除污垢,保持皮肤光滑,而且面部血液循环的加速,也让皮肤自然而然白里透红。

  爱酒方法:

  将少许清酒放入温水中,在卸妆后轻泼洗脸;或者,以清酒代替水,混入面膜粉中敷脸。选用精米度低(即米粒外壳磨得较多)的清酒,效果会更好。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