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体:仪态修炼 像女王一样走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8日15:07 《世界时装之苑-ELLE》

走起路来得像女王一样(新浪女性配图,来源:千龙网)

  良好的仪态能使女性倍添风采。经常在大街上看到匆匆而过的女性,拥有好身材,但走路的姿势却真的不敢恭维;也曾经在某个正式场合,看到一个热可炙手的新星,穿着正式隆重的礼服,坐在贵宾席弯腰塌背,随意地伸着双腿……这些平时不注意的小细节,让女性的完美形象大打折扣。所以,为了塑造完美身姿,无论何时何地,都要注意自己的仪态,秘密修正不良的姿态习惯。

  体态并不完全等同于身材,身材好坏基本取决于先天,是自己无法决定也难以改变的,而体态则可以通过后天训练和培养得以改善。偶尔在同事的照片中看到自己不小心闯入镜头的身影,你一定会惊讶,原来你的背影(或侧影或是走路的瞬间)竟然是这样地难看!弓着腰,端着肩,低着头,穿高跟鞋的双脚呈八字状。让你更觉得难堪的是,立刻就有其他同事指出那个背影说,你看,你在照片里哦!这个时候,你只恨自己没有时刻紧张关注自己的姿态,才会被拍到这样的镜头。

  其实这样的姿态不是你一个人有,大多数的中国女性都有这样的问题,就是姿态不挺拔。她们生活在紧张的都市,每天都在疲于奔命,往往忽略了自己的最基本形体姿态。很多人虽然拥有纤细身材,但是却并不窈窕挺拔。经常在街上看到那些大胸大屁股的黑人和俄罗斯女人,她们都比像中国这样的黄种女人的身材至少大上两圈,大腿就有中国女人的腰粗!但是她们还是走起路来像女王一样,昂首挺胸,扭臀送胯。三三两两的外国女人从面前经过,让你觉得忙碌的生活,也是种享受。原来不管怎么着急,走路也是件优雅的事情。所以,胖瘦都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你的仪态,和日常的体态习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