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体:没事多摸摸耳朵也瘦身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7日11:18 汉网

  摸摸耳朵能瘦身吗? 中医认为:人的耳朵是一个倒置的体型,耳垂就是头部,凹陷处是腹部,后面是躯背。耳朵与内脏器官有相互关系,如果刺激耳穴,便可对相连内脏产生一定的调节治疗功效。  

  肥胖成因有许多,不是单单依靠减低食欲来进行减肥,按摩一定的耳穴的时候,可以减少食欲,避免暴饮暴食,效果是很好的;虽然刺激耳穴始终不及直接的针炙法效果显著,但却简单易行。

  现代研究也表明,胖人脑部的摄食中枢通常对“吃饱了”这个讯息不太敏感,以致胖人常不知不觉食量过多。而多刺激耳朵穴道,可以改善摄食中枢的敏感性,达到瘦身目的。

  摸耳方法:将大拇指放在耳垂后,食指放入耳朵中(注意不是耳道中),略微施力,来回转动20次;用棉花球轻轻挤压耳朵穴道:“胃点”在耳朵中央,“饥点”在耳朵穴道的前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