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天瘦10斤 柠檬汁减肥全程体验(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5日09:34 新浪女性

  第三天

  好啦,禁食可不是为了减肥,不过我已经整整少了六磅!我骄傲地喝着我的柠檬汁。我把柠檬汁装在随身携带的水瓶里, 心想人们肯定会好奇这瓶子里装了什么。哈,本人非常乐意为您解释。我感到活力充沛。我想我应该习惯这一套了。唯一的怨言是,尽管用不着再花时间吃东西、计划吃东西,以及出门到别地方去吃东西,但因此多出的大量时间里,我的创作力却未见增加。我的下午时光花在看电影上,只因为这两个小时里我不用想吃东西的问题,不过我倒是发现了一项新消遣:试穿那些在今天前从来就塞不进去的衣服。

  第四天

  我又少了一磅!趁现在,我得赶紧设法让更多人看到我,这个体重可不一定能维持多久。马克邀请我去看洋基队比赛。喔,太完美了。洋基主场。门票全数售磬。整整五万六千名观众。搞不好我还会被拍到,登上球场的大屏幕。

  比赛进行到第二局时,我发现棒球比赛跟棒球没多大关系,到处都是热狗、棒冰、巧克力、比萨和啤酒。我没把柠檬汁带在身上,毕竟在“9.11”恐怖攻击后举行的比赛都很注重安检,而我可不想向某些缺乏幽默感的警卫解释说,因为本人正在禁食,所以水瓶里装了些特殊饮料。马克也提醒我,禁食这种事情总让人联想到回教斋戒日,这在目前的政治氛围下,足以引起高度警戒。于是我试着告诉自己在比赛当中只要喝水就好,但当比赛进行到第八次的延长加赛时(奥克兰A场,二○○二年八月九日,你要是有兴趣就去查吧!),我开始思考,“不过是一盒呱呱脆花生米,应该没关系吧?”马克买了一盒,把随盒附赠的奖品给了我。我心想,“也许奖品会是某种食物。”显然不是。不过是张蠢贴纸而已。我超失望的,几乎到了崩溃的程度。我深切地渴望它是某种立体的东西,比方说一枚戒指。嗯,一包花生米也很好。

  第五天

  我不仅成功地从禁食生活里存活下来,今天我还活着撑完了一堂飞轮课。值得高兴的是我既没昏倒,也没出现小册子里所警告的痛不欲生或抽筋现象。而且晚餐时我去了寿司店却没吃半个寿司,那可是我最爱的食物。我真是对自己刮目相看。我还发明了一款新的柠檬冰沙(用冰块下去混合就行了),十分接近固态食品——我觉得这实在算是我人生的一项重要成就。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