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天瘦10斤 柠檬汁减肥全程体验(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5日09:34 新浪女性

  第六天

  我已经整整少了九磅!我打算再下一城——试着在没有食物的情况下享受娱乐。我常常邀请朋友们来我家一同看《欲望城市》,而且我会准备一桌子食物。今天也是如此,不过我要求朋友们自己带东西来吃。提出这种要求对于像我这样总是铺张过了头的女主人来说,可比不吃东西还要困难得多。我是犹太裔,对犹太人来说,没有食物的场合不能被称为是聚会。犹太人对于房里聚了一堆人却没有半样食物,可是超级不自在的。

  到了八点半,大家出现了,每个人都两手空空。原来朋友们为了配合我的禁食,在来之前就先吃过了。但马克(没错,就是那个在我面前吃了一整盒呱呱脆花生米的人)可没有,他也没带任何东西,于是他点了比萨外送。说真的,我其实没那么饿,不过他的比萨看起来真是要命地美味可口。总而言之,在影集结束后,大家很快就鸟兽散了。好吧!显然这世界上的人还是需要食物的搭配,才能享受一段好时光。

  第七天

  今天,为了贯彻我想要在现有体重下见到更多人的策略,我去参加了布鲁斯·史普林斯汀(Bruce Springsteen)在麦迪逊广场花园举行的音乐会。我不仅成功熬过了整场音乐会(那摆满了大量的点心),也对接下来在餐厅那高达四层的鲜美海鲜视若无睹,但我避开它的方法是投向一个烂男人的怀抱——我的前男友。我没有和他上床!我们回到我家,然后就……打住了。今晚的启示是:如果我能坐在餐厅里,面对车上的三盘点心却不动手,那么我也能够和前男友一同回到我房里,但什么也没发生。

  第八天

  我正朝我所谓的火辣身材迈进。这么说的原因在于今天我穿着短裙走在街上,一个建筑工人从头到脚把我打量了一番,然后说:“嘿,辣妹……”很显然地,我已经甩掉婴儿肥,拥有会让人全身发烫的火辣身材。唯一的副作用是,我开始出现睡眠障碍。而我今晚亟需好眠,因为明天我得对着全美观众放送我的叫姣好身形。没错,这真是个美妙的因缘巧合,因为我写了关于某个时尚趋势的文章,所以受邀上电视节目说说话。真是天助我也!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