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天瘦10斤 柠檬汁减肥全程体验(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5日09:34 新浪女性

  第九天

  坏消息:我只剩下四个小时可以睡了。都怪那个节目,干嘛选在清晨。而且我还得再更早起一些了才不会看来一副刚睡醒的模样。好消息:我少了十磅!但摄影机会让我看起来胖了十磅,所以我猜我跟原来没啥差别。

  我对于上节目感到焦虑,因为这是我节食的第九天,也是我可能会昏过去的时刻,就在那伪装成客厅的录像现场,当摄影机仍在运作的剎那。唯一的安慰是,我认识的人里面很少有人会看那个节目。

  第十天

  当我开始出现某些真正的副作用时,我对飞轮课产生了恐惧。我开始感到胃在紧缩纠结,肩膀也开始抽痛。但我还是待在脚踏车上,因为课程才刚刚开始,更何况那本小册子也说过这些疼痛显示禁食开始产生效用,那些有害人体的毒素正被排出去。我希望真的是这样,不然就表示我可能要死在飞轮课上了。我大概也不会是第一个吧。但当我们进行到缓和阶段时,我觉得好多了。

  以上就是我的禁食报告。在整整十天里,我什么都没吃。如果不把赢得艾美奖算在内,这或许是我做过最令人印象深刻的事。我得承认,这全和体重有关:到底该如何用掉赘肉、该如何保持曲线。

  那本小册子说禁食时间至少得持续十天,但可以延长到四十天。我考虑过保持禁食状态,但这念头就出现那么一下下。如果有人愿意出钱赞助我这么做,我或许会再考虑。但这也让我生出禁食期间最后的启示:身为女人,有些事情我们可以完全戒除,有些事情则不行。食物,可戒。和前男友上床,可戒。为体重忧烦,不可能。

  最后我还是决定不再继续禁食,毕竟我已经达到设定的目标了,我又不是甘地那种伟人。我们都很确定甘地可不会每天早上跳到体重计上,然后尖叫着:“喔!耶——哈哈!”

  尝试禁食者的注意事项:我试着维持那被我甩掉了一半体重的身材,不过我得承认,开始禁食很容易,但要持续下去很难,要恢复正常进食更难。在禁食期间的某个晚上,我真的必须在计算机上留字条好提醒自己要做些什么,这样你们明白副作用有多大了吧!最后我终于打电话给那位问我“你到底为什么要禁食”的肠胃科医生。他建议我从一些无刺激性的食物如白吐司等开始恢复进食。我本来打算跟他说:“可是我得避免摄取碳水化合物!”后来我决定,为了健康还是乖乖听话吃些吐司。作者/辛蒂·乔佩克 译/叶紫

    文章摘自新浪读书频道《唐林香浴瘦身操》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