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体:女人胸要弹 男人胸要硬(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5日09:57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私教提示

  胸部练习要在肩臂练习基础上进行。可以将凳上肘屈伸和小球俯卧撑结合练习。共做2~3组,组间休息1分钟。

  增大胸围的练习,要点是选择足够的重量——重复某一动作5~8次,感觉到达极限,才是适合你的有效重量。

  非运动“涌”胸

  27摄氏度温水:洗澡时水温过热会使乳房的软组织松弛,并引起皮肤干燥。

  按摩:出浴后用护理液按摩——四指并拢与拇指分开,由轻到重有节奏地按摩,每次3~5分钟。

  挺胸:背部与乳房关系密切,挺胸的姿态不仅看上去很靓,还能分担背部的压力。

  鱼、肉、乳制品:增加蛋白质和少量脂肪的摄入,可以保持乳房的丰满。足够的胶原蛋白也可以保持乳房表面的光洁。

  维生素:维生素E和B利于雌性激素分泌。

  快乐:乳房的生长发育受到内分泌的控制,而内分泌在很大程度受精神因素控制,保持乐观的情绪,开朗的性格,充分的睡眠,健康的乳房最美丽。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