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控制了夜晚 也就控制了体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9日09:50 新浪女性

  这一阵子,减肥是近乎可怕的顺利,不到十天我就瘦了五公斤。说起来,我由于体重忽增忽减的急剧曾被人称为女“罗伯特·德尼罗”,往往会一下子胖或瘦十公斤。据专家说,这样的人最不好。长时间反复减肥的成功与挫折,其结果是身体变得格外容易反弹。用说话尖刻的哲夫的话说,那就是:“你的五公斤等于别人的五百克。”  

    他说从体重的比例而言,我瘦五公斤根本没有什么大不了的。这话听起来真让人讨厌。  

    每次减肥时,我都习惯开始一种新的尝试。

  十天前,我到朋友家去玩,发现她家里的冰箱上醒目地贴着一张纸条,说是某个国立医院为肥胖患者制作的减肥菜单。上面详细记载着早餐半个葡萄柚、一个煮鸡蛋,晚餐为肉煮蔬菜。看上去菜谱似乎挺简单,我觉得好像不难做到,于是立刻复制了一份,加上我的革新后,开始实施。现在试行得非常顺利。我有时也使用一些市场上出售的减肥食品,但那些东西味道实在不怎么样。融化在牛奶中,一仰脖子就喝了下去,所以总有饥饿感。比起这些东西来,慢慢吃个煮鸡蛋或许要强得多。

    在这里,我作为减肥的权威,很想告诉诸位一句至理名言:  

  “瘦身之计在于夜,控制了夜晚,也就控制了体重。”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