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热门减肥法真人体验报告(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8日10:56 青年时报

  导读:“减肥”、“ 瘦身”一直是流行的话题,尤其是离夏天越近,服装越是短、小、轻、薄,减肥的话题也就越来越红火。窈窕的身材,显示出青春、活力和优雅,人人心向往之,因此各式各样的减肥术也应运而生,大行其道!不过在选择一种减肥方法前要从客观的角度检视一下,它们对我的身体会有伤害吗?因为只有健康享“瘦”,才能拥有美丽人生。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减重or长斑 原理揭秘

  ●体重:Before:120 After:115

  ●体验时间:8周

  ●体验人:lulu

  减重or长斑?

  ●原理揭秘:据有关专家介绍,洗肠主要是通过清除肠内代谢物,改善肠管血液循环,从而达到辅助治疗的作用。而需要提醒大家的是,洗肠只能起到通便和排宿便的作用,单纯依靠洗肠治疗肥胖是不可行的。

  我的减肥故事:偶然听朋友介绍说洗肠见效很快,就上网查了一下。洗肠分为机械洗肠和竹盐洗肠两种方法,因为机械洗肠的成本较高(一般专业美容院和医院才有该项目),听上去也蛮恐怖的,所以就选择了竹盐洗肠,关键是自己就能在家体验。在购物网站信誉度比较好的店里购买了竹盐后,便开始了我的洗肠生活。洗肠的步骤在减肥方法中算是比较讲究的。首先,在早晨空腹、站立的状态下,在1000ml的冰镇水中,放入15g竹盐,使之溶化。之后20分钟内,边走边喝,将1000ml竹盐水喝下。然后继续喝不含竹盐的凉白开水,直到喝不下为止。在随后的半小时左右开始有排便意识。注意要忍到不能忍时再去排便。每次排便都如此,正常排到3-4次。自己就曾经有过看到厕所就腿软的痛苦经历(所以没做好十足心理准备的JM最好不要轻易尝试)。

  坚持了两个月左右,开始渐渐有了一些效果:体重断断续续减少了五斤。但是,很快我发现了一个问题:一些小斑点开始在我脸上定居了,而且睡眠质量特别不好,非常容易“惊醒”。现在对我来说,体重是下去了,可如何去斑又成了摆在我面前的一个大难题。

  个人点评

  减重容易去斑难呀!而且总觉得这种方法严重干扰了身体的正常代谢,可能会对身体造成一定的伤害。这种减肥方法科学与否也有待专家论证吧!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