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热门减肥法真人体验报告(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8日10:56 青年时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火辣感受造就火辣身材 原理揭秘

  火辣感受造就火辣身材?

  ●原理揭秘:有关专家指出,“保鲜膜”方法达到的减肥效果可能是一种假象。减肥者减掉的只是体内的水分,而不是脂肪。身体由于被保鲜膜包裹,细胞会因不能正常代谢而过度失水,体重会相应减轻,但细胞补水后,体重很快就会恢复到原来的水平。此外,皮肤被保鲜膜包裹会影响到汗液的正常挥发,易产生副作用,还有可能产生皮肤过敏、皮肤感染等症状。

  我的减肥故事:经过一个冬天的积淀,腿腿很扎实地粗了一圈,看着心爱的铅笔裤“缩水”,再看看旁边MM们摇曳的身姿,我终于下定决心———减肥,减肥,将瘦腿进行到底!紧身裤,热裤,短裙,我来啦!

  说完大话后,选择什么样的方法让我忧郁了很久。一天在BBS上看到一位MM说“用保鲜膜减肥法一个星期就使大腿瘦了一大圈”,我心动了,嘿嘿,咱也可以成美腿一族啦。在网上查了详细方法,买了瘦身霜就正式开始了。其实步骤很简单:先在大腿及大腿和臀部相连处涂抹脂肪分解凝胶(俗称瘦身霜),涂好后缠上保鲜膜,马上就能感受到腿腿火辣火辣的,坚持住,做点别的事情分散点注意力,熬过45分钟后拆掉保鲜膜,惊奇地发现裹过的地方微微发红发烫(后来才知道,过敏体质的MM有的会长痱子,有的皮肤还会红肿发炎,自己已经很幸运了),然后用冷水毛巾擦拭这些地方,达到收缩毛孔的目的。

  照以上的方法我坚持了一个月左右,体重没太大的变化,瘦了两斤,大腿好像稍微有些变细,但之后我发现,只要不坚持的话,体重很快就会反弹哟,而且被裹过的地方,肤质好像也变差了。

  个人点评

  难熬的45分钟,有一定的细腿效果,但减肥效果很难巩固。不过建议MM们只做局部包裹,大面积使用会有危险哦。皮肤敏感的美女禁止使用,可千万不要踊跃去当小白鼠!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