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热门减肥法真人体验报告(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8日10:56 青年时报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饮食才是硬道理 原理揭秘

  ●体重:Before:110 After:108

  ●体验时间:4周

  ●体验人:MiuMiu

  ●体重:Before:125 After:115

  ●体验时间:12周

  ●体验人:Amy

  饮食才是硬道理

  ●原理揭秘:现代医学认为,拔罐时火罐内压对局部部位的吸拔,能疏通经络,平衡气血,调整内分泌,加速血液及淋巴液循环,促进胃肠蠕动,从而改善消化功能,使机体新陈代谢加快,脂肪消耗增加,从而达到减脂的目的。

  我的减肥故事:因为从事美容工作的关系,总希望自己能够尽善尽美。对于从小就偏胖的我来说,减肥一直都是一个难题。虽然之前也曾经断断续续地吃过减肥药,但收效甚微。

  这一次,我选择到专业美容院进行减肥。首先,我咨询了美容师的意见,她根据我的体质和情况,向我推荐了拔罐减肥法。她说我的肥胖和脾胃有关,原因在于吃得比较油腻,形成痰湿而影响了气血运行(说得挺悬,其实我也没怎么听懂)。

  之后,我每天都会到美容院治疗一次,她总是把那些个大大小小的玻璃罐儿堆到我的身上。这个过程中会觉得全身热热的,并伴随着口渴的现象。但有一点需要特别注意,在拔罐减肥的疗程中,不能食用猪肉(确切说,最好少吃肉,多吃水果和蔬菜,实在忍不住的话,可以吃鱼肉和鸡肉)。但让我最不能接受的一点是,因为拔罐的关系,被火罐挤压过的部位会有许多红色的淤痕,并且很长一段时间内都不会消去,看上去非常不雅观(后来才知道,这是由于火罐治疗时罐内形成的负压作用,使局部毛细血管充血甚至破裂,红细胞破裂,表皮淤血,属正常现象)。但不管怎么说,三个月艰苦卓绝的抗争还是卓有成效的,我终于甩掉了大约5kg左右的肉肉。应该说,战果是十分可喜的,可是过程也是十分艰辛的(因为经常饿得晚上睡不着觉呀)。

  个人点评

  总觉得是饮食改变的功劳哟!不能肯定拔罐给减肥带来了多大的帮助,反正总觉得这和按摩、针灸都是一个原理,影响并控制食欲才是硬道理。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