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美人针灸减肥16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9日11:50 新浪女性
时尚美人针灸减肥16斤(图)
时尚美人林叶亭

  针灸瘦身,八公斤不见了!

  当我维持在六十四、五公斤的体重时,周遭的人并没有说我胖,一方面可能不好意思告诉我,再来大概是我太会穿衣服修饰体型,连我老公都说我是太会穿了,才欠缺减肥的意志力。

  后来,上电视、杂志的曝光机会慢慢又多起来,总觉得自己胖胖的拍照不好看,加上那时候我手边正在进行发型书的制作,镜头的角度也有很多限制,像是举起手臂就看到bye-bye肉,忍不住将手臂夹紧,可是摄影师就会要求手不要太用力、不用夹紧,常常一天拍完下来,感到非常沮丧。

  沮丧之余,我便积极思考想找出一个可以快速减重、又不会伤害身体健康的方法,透过朋友介绍,尝试针灸瘦身法。

    我认为针灸瘦身是一种健康的方式,由于必须配合针灸师的指示摄取食物,饮食控制算是相当严格,比方说可以吃大量的绿色蔬菜、水煮的去皮鸡肉、海鲜,除了盐、胡椒和黑醋外,不能使用其它调味料,禁止喝饮料,因为饮料当中可能含有防腐剂,影响身体的新陈代谢功能。

    藉由这样的方式,我在饮食方面改善了不少,像是不吃酱油就能减少盐分摄取,因而不会常常口渴想喝水,而造成身体的水肿。或许针灸不见得能让你减掉很多体重,至少能帮助你健康、缓和地瘦下来。

  以我的亲身体验来看,结束第一次针灸疗程,让我瘦了八公斤,而且我是因为怀孕变胖,产后瘦身遇到停滞期,有些部位就是特别难瘦,针灸就帮我把那些地方瘦下来了。之后我将针灸瘦身搭配一些塑身法,终于让我达成理想体重。不过,瘦下来以后,如何继续维持理想体重,才是最主要的功课,除了饮食要注意,配合运动也很重要,特别是记得多吃蔬果,以免便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