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美人针灸减肥16斤(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9日11:50 新浪女性

  在针灸期间,我被要求禁止吃蛋糕甜食和奶制品,常常我儿子在吃蛋糕时,我会凑过去说:“让妈妈闻一下。”以此满足想吃甜食的心理。我曾经问过针灸师:“我有很多应酬,如果我忍不住偷吃的话,怎么办?”那时,针灸师的回答让我印象深刻,他说:“我没损失。”这句话让我从此心生警惕,因为“他没损失,就是我损失了”,所以一旦接受这个疗程,就要一路坚持到底,否则一时的贪吃,想到后面又要重来一遍这样的痛苦,岂不是前功尽弃?

  或许我的个性也比较怕浪费,想到自己既然花了金钱和时间,在三周的疗程期间就一定要乖乖配合医师,不要浪费掉。不然,偷吃一个汉堡就好几百大卡,还要做很久的运动才能消耗,不也是另一种形式的浪费吗?

  在减掉体重后,针灸师还提供了一套控制体重的方法,就是想吃甜食类食物的话,尽量在下午四点钟前吃,晚餐在六点钟吃,而且最好不要吃淀粉类;假使今天稍微吃多了,第二天就要减食,把它平衡回来。后来,医师还称赞我是模范生,都没有复胖呢!

  超实用的预算表控制法

  饮食的预算控制要分成两部分,一是卡路里、一是金钱,还要再视个人要维持现有体重或是减重去调整。

  打个比方好了,本来每天摄取一千五百大卡,一餐预算为七十元,现在希望调整为一天一千大卡,那么就可以考虑有一餐的正餐以代餐包取代,而且现在的代餐包口味多样化,味道不输一般食物,是不错的减重选择。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