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年龄段女性减肥最快方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3日11:14 华商晨报

  专家:老中青三代妈妈瘦身各有各招

  为了孕育儿女,很多妈妈抛弃了苗条的身材,此后也与瘦身这个词长期抗争。

  专家指出,不同年龄段的妈妈们瘦身方法各不相同。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不同年龄段妈妈瘦身方法(新浪女性配图,图片来源:新浪女性)

  产后妈妈  先补血后瘦身

  母亲在怀孕期间,由于要补充营养所以基本都会变胖,在产后都急于瘦身,但很多产后瘦身的误区也由此产生,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四医院产科主任曹霞主任给出了建议。

  曹主任说,由于产妇产后身体比较虚弱,所以此时不要急于瘦身,这时候最需要的是补血,可以通过吃补血药补血,补两周血红蛋白就可以上升一克,通常42天就可以恢复,恢复以后再进行瘦身行动也不晚。

  很多刚做妈妈的女性都会因为照顾孩子而疏忽了运动的重要性,甚至有的妈妈认为花时间在自己身上很有罪恶感。但是一些亲子互动的运动可以让妈妈和宝宝一起享受做运动的乐趣。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