缝眼胖哥哥瘦身后变大眼帅哥 减肥经验(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6日10:29 新浪女性
缝眼胖哥哥瘦身后变大眼帅哥减肥经验(组图)(2)
减肥中,已经能看出些效果了

  第二部分 运动篇

  作为一个队员,在这一方面的发言权我肯定不及教练。我只想谈谈,我在实际运动当中的一些小细节,小办法。

  跑台:一定要是跑台,而不是走台。刚入营的时候,我最惧怕的便是这一项。一开始,没跑几分钟,便开始大汗淋漓,喘着粗气。教练对我说,跑台是减脂最有效的运动之一。于是我每次都坚持比上次多跑5分钟,慢慢地我发现,随着身上的负荷越来越小,心肺功能的逐步提高,我已经能轻松应付一节课了。现在,我在8.4的速度上跑上一个小时都不成问题,而且大气也不喘一下。跑台已经成为我最喜欢的一项减肥运动了。

  哑铃:哑铃运动是成组成组练的,一般是25次为一组,每当举到第20次的时候,便会感到肌肉无比酸胀,教练说其实最后5次有感觉才是我们需要的,前面的都是为了这5次做的基础、铺垫。写到这里,我突然想到一个笑话,有一个人吃包子吃到第25个此吃饱,于是他说早知道就只吃这地25个了(笑谈而已)希望我们都不要傻到这种地步,一定要坚持到最后一个。因为只有哑铃训练才能使我们的身体好看,身材匀称。

  第三部分 心理篇

  有人会认为我写这部分很多余,恰恰相反,我认为这一部分是减肥当中最重要的一个环节。每一个减肥成功的人,都会有认同我这种想法的。拥有一个良好的心理,才是你减肥源源不断的能源,才是你获得成功的金钥匙。

  每当跑台跑不动,哑铃举不起,我都会听到身体里有一个人在喊:放弃吧!放弃吧!我把它成为“运动心魔”,其实每个人都有运动心魔。每当你练得最难受的时候,运动心魔便会不约而至的到来,干扰你,与你的一直在做斗争。这个时候,我都会想一些东西来刺激自己。比如良好的身材,亲人的期盼,朋友的鼓励,曾经嘲笑过你的人。这些都会助我赶走运动心魔。其实,我所谓的运动心魔只是人的一种生理表现,也就是我们所说的极限,如果能够咬牙坚持过了这个极限,你会发现浑身的每一个细胞都在苏醒,大量的能源都会随之而来。于是,在以后的日子里,运动心魔总是败多胜少。渐渐地我发现,其实自己比想象中的更强大,很多时候心魔抑制了你的潜能,所以你不知道你原来可以做得更好。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