缝眼胖哥哥瘦身后变大眼帅哥 减肥经验(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6日10:29 新浪女性
缝眼胖哥哥瘦身后变大眼帅哥减肥经验(组图)
减肥前

  快乐减肥之我见

  难忘的42天即将结束,马上就要踏上回乡的旅途了,带着胜利的喜悦,想着亲人们的企盼,朋友们的惊讶,心中不免一阵窃喜。临走之余,却还想留下些什么,于是写下这段日子的一些心得、体会,希望拿出来能与其他队友分享,也希望能给未来的胖友一些启示和帮助,同是天涯肥胖人,相逢何必曾相识。

  每每能听到从其他队友那里传来减肥难,练不下去的声音,感觉他们练得很痛苦,而我却从来未有过这样的感受,换句话来说,就是累并快乐着。于是,总结出了四个部分,不妨写出来与大家一同探讨。

  第一部分 战前篇

  把减肥比喻为一场战争其实一点也不为过。我相信所有参加过减肥的队友都深有感触,受到肥时方恨多,我们正在与自己身上的脂肪进行这一场旷日以久的“战争”,其惨烈程度不言而喻。在这里我想说的是在减肥之前的准备工作是非常有必要的,就像做任何事之前都要拟定一个计划一样。

  在这一个阶段,我们首先要做好的一个思想准备,想清楚,我们究竟来这里是做什么!?也许有人会说:“废话,当然是来减肥的呀!”但是我要强调的是一种信念,必胜的信念,我再来营之前,已经在家里想了很多天,想到了训练的痛苦,难以忍耐的饥饿,以及运动过后所带来的身心疲惫。在这么多困难面前,我问自己:你能忍受这么多的痛苦吗?我的回答是肯定的。因为我渴望良好的体型,健康的体魄。这些东西都在强烈的刺激着我。于是我选择了,既然是你自己选择的,就要坚持到底,没有人会再喜欢听你啰嗦。做出这一步选择,并不就代表你成功了,这只是让我们树立一个必胜的信念,这只是我们战前士气的一个提升,只是我们雄关慢道上的第一步。如果你连这一关都过不去的话,我在这里奉劝你,不必再劳师动众、浪费时间、浪费金钱,来这个“鬼地方”受这份“鬼罪”,因为你连这份改变自己的勇气都没有。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